我去論壇看

英雄連隊有:

英雄連隊

勇士傳說

勇氣勳章

火線對決

裡面有相同,只是名字不一樣的嗎?







  • 2009-06-22 06:28:37 補充


    TO帥氣一如往昔 :
    我是在eyny看到的,應該不算大陸論壇吧?





er">


你是在大陸的論壇看的嗎?


名字和台灣發售的版本不太一樣ㄟ...


英雄連隊--->美軍從諾曼第登陸(D DAY)開始之後的戰役,這是主程式,只能控制美軍單位


英雄連隊:火線對決--->英雄連隊的第一個資料片,加入了英軍和德軍戰役,英軍是"市場花園作戰"戰役,德軍是卡昂保衛戰,新增英軍和德軍的作戰單位


英雄連隊:勇士勳章--->英雄連隊的第二個資料片,德軍新增"裝甲菁英"和"法萊斯包圍戰"戰役,美軍新增82空降師的"拉菲雷公路"戰役,有新增德軍和美軍作戰單位,更加入了新的控制方法"指向式攻擊",戰車砲塔和阿兵哥的槍會跟著滑鼠跑,滑鼠指到哪裡他就打那裏,是一個蠻創新的玩法


英雄連隊三套遊戲都是各自獨立,只要有其中一套都可以玩,但只有一套的話,進入遊戲之後其他沒買的戰役是反白的不能玩,如果想要玩全部的戰役,就要三套都買囉


我是買英雄連隊黃金合輯+英雄連隊:勇士勳章



參考資料
英雄連隊超好玩






  • 2009-06-21 14:04:23 補充


    對不起~火線對決的戰役我說反了
    德軍是"市場花園作戰",英軍是"解放卡昂"
    歷史上"市場花園作戰"是盟軍的大失敗
    所以遊戲是扮演德軍
    將英軍趕出荷蘭




  • 2009-06-22 11:38:46 補充


    這我不清楚ㄟ,因為有些論壇雖然是繁體中文,可是是設在大陸的
    不過台灣發售的版本是英雄連隊、英雄連隊:火線對決、英雄連隊:勇士勳章
    市面上有黃金合輯,是英雄連隊+英雄連隊:火線對決同捆包
    英雄連隊:勇士勳章是今年5月才發售的
    除此之外沒有別的版本了



    參考資料
    都有買